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部最低温将重回冰点以上 半岛地区阵风6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4 10:1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月4日至6日),山东以多云和晴天为主,不少地方最低气温将升至冰点以上。半岛地区今明天风力较大,阵风6级,需注意防风。

昨天,山东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回升,像是省会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升至10℃左右。不过,半岛地区风力较大,北部局地还有降水出现。

今天,山东仍以多云和晴天为主,半岛地区风力较大,不少地方夜间最低气温将升至0℃以上。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山东大部最低温将重回冰点以上 半岛地区阵风6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近期山东气温起伏较大,公众请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同时天气干燥,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注意防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