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旅游拟出资5亿设立对外投资子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21-02-04 14:04

新旅界讯 2月3日晚间,黄山旅游(600054.SH)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走下山、走出去”发展战略,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拓展盈利空间,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5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黄山云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公司持有新设公司注册资本100%股份。公司将以此为平台,负责公司对外投资相关业务,实现投资领域的拓展。

黄山旅游表示,公司本次设立的投资子公司,旨在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以此为平台加快公司产业布局,强化投资归口管理,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发展和产业整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价值。

同日,黄山旅游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及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个自然年度内,在上述额度范围及使用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