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公布129个重点文旅产业项目 涉及总投资8995.42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1-02-04 15:56

新旅界讯 据重庆文旅委消息,日前,重庆市旅游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2021—2023年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重庆市2021-2023年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名单共129个,涉及总投资8995.42亿元。其中:在建项目70个、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59个。

本次公布的重点文旅产业项目名单涉及39个区县,按照类别划分,主要集中在旅游度假、景区开发、文旅综合体、文创园区、文旅小镇等类别。其中:旅游度假项目34个,景区开发项目28个,文旅综合体项目18个,文创园区项目16个,文旅小镇项目13个。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市文化旅游委坚持文旅转型为纲、文旅项目为重、文旅改革为要,把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引领的重要抓手,2020年10月启动开展2021-2023年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遴选工作,经过区县政府推荐、市旅游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历时三个月,从各区县政府推荐的450个重大文旅产业项目中,遴选出129个投资规模较大支撑性和引领性的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为稳投资、补短板、畅通“内循环”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文化旅游委将为本次公布的129个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提供内容策划、政策引导、融资对接、招商推介等方面的支持,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完工投用、招商项目尽快启动建设,真正以文旅项目助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