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第一波春季福利乐翻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3-18 14:47

 

“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第一波春季福利乐翻天

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最美风景在路上”大型自驾游主题文旅活动,于2021年3月18日联动融创文旅集团在文旅中国、中青看点、聚看点、儿歌点点等平台推出亲子自驾游春季出游福利,共同点燃春季自驾游热潮。

“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第一波春季福利乐翻天

“最美风景在路上”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复工复产及发展文旅消费的决策部署,应对疫情常态化的前提下,针对“小聚集、大空间”的旅游新需求,重点将“自驾游”作为推进各省旅游复苏、发展的重要产品,活动将聚合行业各类平台资源和优势,形成“政府指导、协会运作、企业参与、媒体联动、全民共享”自驾游旅游新模式。

据悉,此次自驾游春季福利活动,联合融创文旅集团围绕“亲子主题”推出一系列自驾游福利大礼包计划,活动将辐射全国十个省份融创乐园免费券和免餐福利实打实的回馈给用户。好看、好吃、好玩全家齐上阵。

“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第一波春季福利乐翻天

据介绍,文化旅游业是服务消费提质扩容的重点产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结合“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相关活动,发力红色旅游、非遗旅游、亲子旅游、康养旅游、休闲旅游等,加快复苏提振市场。同时,还将结合主题活动定期面向社会大众发放相关旅游福利券,撬动文旅消费市场。以构建“小聚集、大空间”新型旅游经济圈为抓手,打造各省自驾游主题特色线路,并通过全媒体平台和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联动机制的媒体资源搭建挖掘更多更好的自驾游路线,建设与自驾相关的图片、视频等数字资源库,用数字化手段为传播赋能,最终形成线上线下齐发力。

此外,活动还将持续联合众多商家企业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实惠多多的福利活动,把实打实的福利回馈给用户。持续关注“最美风景在路上”大型自驾游主题文旅活动会有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