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达岭景区“夜长城”项目开放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06 09:08

4月3日,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八达岭长城景区的夜长城项目开放,并联动球幕影院首次推出“夜长城+球幕影院”套餐,让广大游客领略夜长城魅力同时,也在视听震撼中感受浑厚深远的长城文化。

当日晚19点30分,八达岭长城瞬间被点亮,在灯火映衬下,远山青黛,近树婆娑,群山峻岭间玉龙游走,“玉关天堑”一派恢宏气象。特别是,夜长城开放和杏花开放花期不期而遇,在夜色中登城看杏花,视觉极为独特。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自4月3日起,八达岭夜长城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将面向所有游客开放,开放时间为19时30分至21时30分,亮灯段落为北四楼至南四楼,参观段落为关城广场西平台至北四楼。与此同时,八达岭特色旅游文化街也延长营业时间,以“长城礼物”为代表的文创店也会伴随景区的夜间开放,为游客提供服务。据介绍,八达岭特色旅游文化街长590米,从滚天沟岔道口一直延伸至关城广场,沿途有戍边屯田、茶马互市等精心设置的雕塑作品供游客拍照留念,也有“长城礼物”等原创文创店供游客购买纪念品,还有餐饮场所为游客提供饮食服务,打卡文化街,来一根网红“长城雪糕”,已成为游客游览八达岭长城的新标志性动作。

此外,为丰富游客游览选择及深度体验,八达岭长城景区还推出“八达岭夜长城+球幕影院”联动产品,于每晚的的17时和18时上演,游客可以在登夜长城前观看《梦幻长城》影片,体验“超真实”的视听震撼。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围绕夜长城的开放,八达岭文旅集团还将推出“精品两日游”线路,包括“夜长城脚下的岔道古城生活”“夜长城脚下的石峡、里炮古村落生活”“夜长城脚下的世园公园小镇生活”等,力争让游客能够留下来、静下来、住下来,深度体验长城乃至延庆的人文、旅游特色等,“ 今后,八达岭文旅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夜长城赋能优势,点亮游客夜间生活同时,联动当地文旅资源,创造出最佳效益,引领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走实走深,行稳致远。” 八达岭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铁林介绍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