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京在东桃花源开幕

旅游 新旅界 2021-04-18 12:09

4月16日上午,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在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世界休闲领域最高的学术盛会,本届大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休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交流世界休闲前沿学术成果,探讨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展示全球特色休闲产品,分享休闲领域经典案例,推动首都休闲业态蓬勃发展。

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京在东桃花源开幕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宣布大会开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致辞。

胡和平在致辞中向参加大会的各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本届世界休闲大会既为世界各国搭建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也将带动、提升北京市旅游休闲产业发展水平,在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打造休闲之都、美好之城。”

陈吉宁在致辞说道:“近年来,北京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着力构建休闲环境、发展休闲产业、开展休闲服务,城市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逐步呈现出自然人文和谐共生、城市乡村交相辉映、繁华宁静彼此交融的城市特色。北京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绿色北京”发展战略,努力描绘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好画卷。”

大会设置了14场平行分论坛聚焦休闲城市与城市化、休闲与创新、休闲教育与休闲文化、休闲旅游与接待、娱乐和休闲、青少年休闲、休闲与农业等14个热门话题,邀请中外高校、企业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传播休闲生活理念,共话世界休闲潮流,推动休闲领域蓬勃发展。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模式,秉承全域、全季、全民休闲的办会理念,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创新”的办会原则。线上展览采用“3D云展厅+实景还原展厅+平面展厅”相结合的方式综合呈现中国(北京)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提供在线交互功能,实现在线磋商洽谈。

据了解,会期前后还将举行中国国际智力游戏挑战赛、北京国际“桃文化”论坛、桃花源书法活动等9项配套特色休闲活动,向大众呈现多彩休闲生活,打造“京东桃花源,世界休闲谷”,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城市品牌形象。

此次大会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平谷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