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 来安徽黄山旅游春光无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30 14:29

 

“五一”假期 来安徽黄山旅游春光无限

杜鹃、云海黄山的绝佳搭档。李金刚 摄

加长版“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黄山风景区春光明媚,正是游玩赏春花、观云海的最佳时机。

首先,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成片盛开,姹紫嫣红,在赭色山体、绿色松林和乳白云雾的映衬下,更是灿若云霞,美不胜收。

其次,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测,“五一”假期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旅游。尤其是5月3日和5日,云海概率较高。

“五一”假期 来安徽黄山旅游春光无限

杜鹃盛开 刘维刚 摄

据介绍,奇松、怪石、温泉、云海是黄山“四绝”,其中,云海美景是可遇而不可求。曾有网友留言:有幸看过黄山云海,汹涌如海,轻柔似纱,时隐时现,虚幻飘渺。云海中看黄山,真的如同人间仙境。真希望能有机会再次遇上云海。

还有个好消息,景区提示游客,风景如画、奇松、怪石等名胜集中的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景点,之前曾经封闭,如今已恢复对外开放。

为了游客旅游黄山景区的方便和愉快,景区部署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热情的志愿者服务。同时,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详细的“五一”假期游黄山实用攻略,敬请游客通过黄山景区官媒仔细阅读。其中包括了游客关注的主要问题如:假期景区营业时间是怎么规定的?景点开放情况怎样?错过预约时段,能否入园?门票时效及如何二次进山?私家车能开进景区吗?在哪里能换乘进入景区?黄山南大门汤口镇域商铺附近停车位能否自由停放?都能得到明确答案。

景区特别提醒,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为了提升游客舒适度,实行分时预约购票制度,游客和旅行团至少提前1天,最多提前7天通过“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分时预约门票。游客可同步购买景区换乘车票和索道票,并按预约时间进入景区。

“五一”假期 来安徽黄山旅游春光无限

观日落 陈伟 摄

“五一”假期 来安徽黄山旅游春光无限

王新来 摄

在防疫要求上,黄山景区要求以下几点:

(1)请游客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完成防疫健康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或所在省市健康码)申领,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来黄游客需核验健康码,绿码者方可进入景区;

(2)入境游客(港澳台游客及外国游客)、没有二代身份证等特殊群体,请确保健康码绿码,并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到南、北大门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入园手续。

(3)游客在景区期间,需在人群聚集的室内或封闭的场所科学佩戴口罩;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狭窄通道等不要聚集。

(4)景区设有医务室(北海、天海、玉屏楼),游客如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就近就医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

景区还提示,在汤口地区面对提篮兜售不要流连,请自行前往正规商超购买旅游用品和土特产;不要理睬招手揽客,请选择正规途径预订酒店、参加旅行团,乘坐交通工具。假如遭遇强行追客拉客等情况,请拨打景区官方投诉电话(0559-5562222)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