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22 20:29

5月20日,安徽省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在合肥滨湖世纪金源酒店举办。这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校企对接,为旅游行业招徕人才,并促进相关专业本届大学生就业。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校企对接会签约现场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在会上致辞,介绍了安徽省旅游行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逆势发展的显著成绩,并对旅游行业大发展的前景表示期待和信心。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汤仲胜致辞,阐明校企对接活动的意义。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和合肥滨湖世纪金源酒店总经理曹金虎分别代表代表高校和旅游企业发言,表达对次此活动的支持和期待。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校企对接会交流现场

会上,3家院校代表和6家企业代表共同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26家星际旅游饭店、2家旅游民宿、5家旅行社、4家旅游景区代表和62家高校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洽谈交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