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无为举办“春满芝城”百姓文艺汇演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09 1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日下午,由安徽省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无为市文化馆和无为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春满芝城”百姓文艺汇演活动在无为市滨湖社区举行,现在数百名群众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

活动在舞蹈《打开春天》中拉开序幕,随后时装表演《I’mAlive》、民乐小合奏《江南春早》、歌伴舞《江南谣》、舞蹈《如梦令》、女声独唱《圆梦》、水兵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几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依次有序上演。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古典舞、女声独唱、民乐小合奏等,节目内容丰富,其中舞蹈《如梦令》演绎了春日萌生的情愫,舞动着时光的诗意、生命的美丽;黄梅戏《天女散花》以明丽的唱词,讲述中华传统文化,阐释历史悠久的人文价值观。

最后文艺汇演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用热情欢快的舞姿展现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观众也伴随音乐齐声合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当地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安徽无为举办“春满芝城”百姓文艺汇演活动
安徽无为举办“春满芝城”百姓文艺汇演活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