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21-04-11 11:51

说到成都,大家都能想到锦城、蓉城、天府之国、文化、休闲、美食、夜雨等等一系列代名词,的确,成都的内涵与底蕴是不可小觑的,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在现代的气息中有着自我休闲的调节方式,他的一切,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成都参观游玩。

来到一个地方首先要看其美景,美的景色首先让人赏心悦目,那么成都有哪些美丽的景点呢?对于来成都自驾游的朋友哪些景点必看呢?下面小编带你畅游成都美丽景点。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自驾第一站:熊猫基地

来成都不见见国宝熊猫,定是一种遗憾,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位处成都市北郊斧头山,距市区10公里,有一条宽阔的熊猫大道与市区相连,现已成为国内开展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的主要基地之一。里面有大熊猫馆、蝴蝶馆、小熊猫馆、大熊猫野外生活区、大熊猫产房等,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自驾第二站: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成都老城和新城的缩影,宽巷子不宽、井巷子不窄,井巷子一片繁华,他们将成都的历史感、成都的都市化、完美的结合起来,这是了解成都必去的地方,里面晚上还有特色川剧表演、喷火、变脸、大碗茶、都是来成都不得不体验的。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自驾第三站:锦里-武侯祠

说到锦里,不得不与武侯祠连在一起。锦里与武侯祠一墙之隔,锦里不需要门票,是一条古街,锦里的美食是最出名的,三大炮、肥肠粉、各种四川特色筷子、茶叶、灯笼、蚕丝被和土特产完全是家常与草根的,那里还可以看到古老的技艺,吹糖人、剪纸、捏泥人等等,让你眼睛、嘴巴都停不下来。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说到武侯祠,就为想起三国名人诸葛亮。武侯祠是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庙,由刘备、诸葛亮蜀汉君臣合祀祠宇及惠陵组成。如果对三国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睹武侯祠风采,要想当年,狼烟四起的年代。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自驾第四站: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门外的浣花溪畔,是中国唐代伟大现实主义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公元759年冬天,杜甫为避“安史之乱”,携家入蜀,在成都营建茅屋而居,称“成都草堂”。 茅屋景区重现了诗人故居的田园风貌,营造出浓厚的诗意氛围;杜甫草堂还有一处位于红墙夹道、修竹掩映的由碎瓷镶嵌、古雅别致的“草堂”影壁。

旁边的浣花溪公园是一块湿地,景色一人,是成都一块避暑清凉之地。

五一去成都自驾游,有哪些景点值得打卡?

自驾第五站:春熙路

春熙路在成都的地位就像旺角在香港的地位一样。春熙路是条繁华的商业街,名店、美人、美食,让人不可小看成都这个繁华地区的吸引力。

其实成都处处皆美景,只要您有足够的时间驻足下来,你会发现成都的美绝不仅于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