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旅游 第六感    2021-04-26 12:08

现在很流行这样的词,什么“微博控”、“苹果控”“萝莉控”等等,而对于旅游,你又是什么控呢?如果你是“自驾游控”,那小编提供的以下内容,就和你相关了,如果你此时正在成都,或者想去成都游玩,那就跟着小编来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吧!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第一站 杜甫草堂

清晨,在自己住的旅馆附近买一份早餐,豆浆油条或是稀饭泡菜,或是茶叶蛋 ,开始自驾之旅。

首站选择杜甫草堂,他是唐代诗人杜甫的流寓成都时的故居,茅屋景区重现了诗人故居的田园风貌,营造出浓厚的诗意氛围;杜甫草堂还有一处位于红墙夹道、修竹掩映的由碎瓷镶嵌、古雅别致的“草堂”影壁。杜甫草堂门票为60元/人,学生证半价。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参观完草堂,小编推荐去旁边的浣花溪公园走走,他是一个湿地公园,清晨的浣花溪,伴着蒙蒙的雾气,让你沐浴在清晨得病清新之中,心旷神怡。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第二站 武侯祠

在杜甫草堂逗留两个小时左右,驾车去武侯祠。

武侯祠离草堂不远,武侯祠是中国惟一的君臣合祀祠庙,由刘备、诸葛亮蜀汉君臣合祀祠宇及惠陵组成。始建于公元223年修建刘备陵寝。享有“三国圣地”之美誉。如果你畅游完三国之地,还不够尽兴,就去旁边的锦里狂吃一顿吧!锦里的美食 是出了名的,什么糖油果子,酸辣粉,烤乳鸽、三大炮等等,都是锦里的特色。

在这里,你就可以把午餐给解决了。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第三站 宽窄巷子

解决完午餐之后,开始下一站之旅吧!

推荐成都宽窄巷子。宽窄巷子分为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他们将成都的新旧面貌结合在一起,把老成都的古朴,新成都的时尚有机结合起来。下午时光在宽窄巷子里度过,是很舒适惬意的,找个茶馆坐下来,倒一杯清茶,或是买两个冰淇淋,坐在那里,放松心情,看来来往往的行人,看成都 休闲生活的缩影全在这里。

五一成都自驾一日游行程安排

第四站 春熙路

下午休闲了时光在宽窄巷子,那么夜幕降临的时光就要疯狂在成都最繁华之地春熙路,赶快驾车去春熙路。

春熙路人非常多,如果你不想淹没在人群里,就找个咖啡馆,来一杯咖啡,坐在窗边看春熙路美女来来往往,在宁静出静观这繁华的上演。

夜晚的时光不属于安静,春熙路的夜晚热闹的,可以去ktv、酒吧体味大都市的动感与激情。或是去美食街吃吃成都的小吃。最后去附近的酒店美美的休息一晚,在酒店舒适的环境中,结束今天充实愉悦的行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