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城又添网红艺术街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9 15:26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徽合肥长江180艺术街区了成为市民和游客热衷的新晋旅游打卡点,纷纷赶来游览、拍照、消费。记者从合肥瑶海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首日,长江180艺术街区二期正式开业迎客,受到社会关注,游客欢迎。

坐落于合肥长江路180号的是原安徽恒通机器厂。在该市老工业城区瑶海区,这样的旧工厂比比皆是。瑶海区在区域转型中因地制宜,把这些闲置的工业遗产变成宝贵的文创产业基因进行改造。恒通机器厂就是瑶海区第一个文创园区,也是合肥3A级文创园区。

工业复古的街区体验、光影交错的艺术餐吧、潮玩独特的机车文化、人潮拥挤的创意集市……以“夜经济”为主题打造的创意文化项目,为长江180艺术街区注入新的活力,和之前开业的一期完美融为一体,成为瑶海打造夜经济集聚区的示范点。

据园区运营方负责人吕庆家介绍,目前一期二期的业态越来越丰富。而园区运营则会坚持走特色、小众的文艺范路线,不让文创园变餐饮街,让合肥东区的老工厂焕发不一样的新活力。

安徽省城又添网红艺术街区

祝亮 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