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21-05-22 13:44

莫干山是我国4A级度假旅游景区,是国家级别森林公园,它归属于天目山的余脉,位于浙江湖州市的德清县地区,莫干山还是我国四大旅游的好地方之一,有很多的古代名人在莫干山留有了成千上万的诗词、经典传奇故事等,也有壮阔的别墅群。在秋春末期,干将和莫邪被吴王派到莫干山来锻造名剑,最后筑成绝无仅有的雌雄双剑。莫干山还被大家称作江南地区第一山。接下去,第六感小编为大伙儿带来莫干山周边旅游景点,这几个千万别错过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1、剑池

莫干山因干将、莫邪炼剑而闻名世界,流传剑池便是当初干将和莫邪磨剑的地区,秘密在荫山修篁幽境中。听说干将和莫邪便是在这个地方筑成雌雄双剑的,这儿的景点有很多,最知名的当属磨剑石、试剑石、干将和莫邪雕塑等。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2、四叠飞瀑

四叠飞瀑上边有阜溪桥,还可以称为飞上海虹桥站,桥柱头上边还会有陈毅作的“夹道万竿成绿海,百寻涧底望高楼大厦”“飞瀑剑池涤俗虑,塔山发展前景足高歌”,阜溪的上下游50米上下的地区,由双股溪流汇聚而成,一股源于于中华山、一股源于于芦花荡。双股溪流合流之后,奔向向阜溪桥,它是第一叠飞瀑;溪流出桥之后,猛地跌下两三仗,引入到剑池中,它是第二叠飞瀑;剑池五米厚为,附近都是有铁栅栏围住,挨近悬崖绝壁的地区也有凉亭,飞瀑注入池里,做短暂性的蓄积量以后,水势提高,随后立即从剑潭飞流出来,大气磅礴,传出轰鸣,它是第三叠飞瀑。流水再度注入溪中,产生一段短瀑,它是第四叠飞瀑。随后慢慢渐行渐远,消退在竹海绿海中。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3、干将、莫邪雕塑

在间距试剑石约10米以外的地区,有一座干将和莫邪的雕塑,她们仿佛已经炼剑。莫邪漂亮庄重,干将力大致壮,这座塑像是依据干将和莫邪的炼剑传说故事营造的,但是还包括了刻骨铭心的含意,那便是对我国古代大家勤劳勇敢的赞颂,最能体现我国劳动者大家的创新精神。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4、滴翠潭

滴翠潭坐落于龙潭村的村头,也是人工服务开掘的,潭底十分清亮,里边也有睡莲。滴翠潭边上也有赭红色巨岩,高有20多仗,镌有“风月无边”“莫干好”,也有钱君陶题的“翠”字,这一翠字气概不凡,风韵洒脱,被称作是江南地区第一擘窠粗字。

莫干山暑期周边游景点有哪几个值得打卡

5、芦花荡

芦花荡先在华山的东北部地区,之前这儿是一个叫天星寺的寺院,因为法事要敲锣鼓,因此 也叫唢呐锣鼓堂。之后寺院被毁,这儿芦苇荡生,就更名称为芦花荡。芦花荡现在是莫干山上知名的生态公园景点,生态公园里边山林繁茂,潺潺流水,夏天清凉,是消夏避暑的好地方。蒲棒让人遐思,趣味十足。

第六感小编详细介绍的莫干山周边旅游景点,这几个千万别错过了相关内容就到这儿了,期待大伙儿看过以后也会喜爱莫干山这一漂亮而奇妙的地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