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 TOM    2022-05-19 17:33

5月19日上午,由中共桂平市委宣传部、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桂平市融媒体中心、广西桂平大藤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广电移动多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广西星播集团协办的“大使带你游桂平——2022桂平市线上奇遇游”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七大名西山之一的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正式拉开了持续两周的2022桂平市线上奇遇游活动的序幕。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桂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庆勇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文广体旅局局长廖恬为“桂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颁发活动聘书,桂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市工信和商务局、市融媒体中心、西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大藤峡文化传媒公司、桂平市旅游协会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陈庆勇在致辞中说,自2011年起,《徐霞客游记》开篇日——5月19日被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设立“中国旅游日”,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具体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旅游工作和旅游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旅游促进经济发展、促进人类文明健康的广泛认同;体现了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旅游生活的新期待,标志着我国旅游业正迈入一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新时代。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桂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庆勇上台致辞)

为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等14部委印发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进一步宣传推广桂平文化旅游,不断持续保持桂平文化旅游热度,促进桂平在地游周边游消费,为桂平文化旅游复苏奠定基础,助力滨江山水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基于“线上游”活动的开展形式,推出“大使带你游桂平—2022桂平市线上奇遇游活动”,跟着桂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奇遇桂平”,遇见不同主题的“奇境”。

在启动仪式现场,桂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桂平市优秀唱作人、青年歌手莫春艺,桂平市优秀青年演员姚斌潮上台亮相,中国交通广播FM88.7梓夏、舒雯、嘉璐、秋勤和来自桂平的摄影达人陈军、桂平融媒体中心主持人葛金组成“奇遇团”,为“太平天国 福地桂平”文化旅游品牌宣传助力。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桂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庆勇、市文广体旅局局长廖恬为桂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颁发活动聘书)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市文广体旅局局长廖恬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旅游日带你“云上”奇遇福地桂平,“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正式启动!

(“奇遇团”集结亮相,准备出发)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开始启动,一直持续到5月29日结束,活动将通过“吃住行游娱购”六大内容“奇遇直播”,创新“极致山水的场景表达”,以“奇妙线上游”的方式走进桂平,桂平文化旅游大使将作为桂平文化旅游的推介官,带领“奇遇团”开启一段“奇遇”情境之旅。活动一共设计5月19日“桂平西山奇遇游”、5月28日“桂平自然奇遇游”和5月29日“桂平文化奇遇游”三条直播线路,云上打卡桂平西山、大藤峡、广西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天国金田起义旧址等桂平地标景点。

桂平具有滨江、灵山、秀水、地奇、美食等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基础,一直以来,桂平市不断拓宽思路、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融合文化、旅游、农业资源等要素,以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打响“太平天国·福地桂平”旅游品牌,把“文旅融合”逐步做实、做强,有效促进了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此次“大使带你游桂平——2022桂平市线上奇遇游”活动,是进一步发挥桂平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通过线上游的直播模式,助力桂平文旅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构建特色化、多元化的文旅消费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05-20 19:00
旅游 | 安逸走四川,自驾游长宁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文化传媒网
05-20 19:00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