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湖北武汉黄鹤楼推出多场文旅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1 15:58

 

“五一”假期湖北武汉黄鹤楼推出多场文旅活动

黄鹤楼。郑佳佳 摄

游逛汉绣文创产品集市,观看文艺演出,参与“扭蛋拍拍拍”活动……“五一”假期,湖北武汉黄鹤楼的精彩活动满满当当,将推出多场文旅活动,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五一假期期间,黄鹤楼将举行#致敬打工人#社会公益活动,部分人群可凭相关证明领取黄鹤楼文创雪糕一支。更有“扭蛋拍拍拍”、铜人行为艺术表演等趣味活动。

在此期间,2021首届汉绣嘉年华系列活动即将在黄鹤楼上线,汉绣文创产品集市、汉绣技能大赛等活动轮番登场,“五一”期间市民们可以尽情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非凡魅力,边玩边增长见识。

这个假期,黄鹤楼处处有好戏。武汉爱乐乐团、武汉汉剧院将分别为游客带来交响乐、汉剧演出。精彩的文艺演出已让人大饱眼福,没想到还有光-Lumière环境舞蹈,这是一首用身体语言所谱写的黄鹤楼的诗。舞者们将分布在黄鹤楼公园各处,为游客带来一场原地的“时空流动的盛宴”。

打开回忆传送门,一份“匠欣”一生深情正在展出,4月26日至6月25日,《匠欣——黄鹤楼重建工程总设计师向欣然作品回顾展》在黄鹤楼白云阁展出。向欣然先生是黄鹤楼重建工程总设计师,于今年2月22日在上海去世。展览首次展出向欣然的各种珍贵手稿和物品。

据了解,在黄鹤楼购票入园后,各种表演和活动均为免费,市民游客可以选择最感兴趣的参与。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