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地方剧《绣河湟》开排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3 13:22

近日,青海省演艺集团平弦剧团、京剧团演职员全身心投入新编青海地方剧《绣河湟》紧张有序的排练中。

青海地方剧《绣河湟》开排啦

新编青海地方剧《绣河湟》讲述了为人热情、工作踏实的基层党员达兰,为了让村民过上富裕的生活,组织并带领村中的绣娘们办绣坊、开公司、走市场、忙脱贫。致富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村中老人的固执与偏见,绣娘们的懵懂与自私使公司陷入困境。面对困难,身为驻村第一书记的达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带领着绣娘们走出困境,绣出了壮美河湟的丰收之图。

青海地方剧《绣河湟》开排啦

该剧以全新的充满时代感的艺术形式,彰显了河湟地区人民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团结包容、乐观向上的河湟精神,同时也赞美了河湟地区的灿烂历史和秀丽山川。青海省演艺集团力争把该剧打造成一部守正创新,制作精良,好听、好看的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戏剧事业的新期待,为保护、传承、弘扬好河湟精神,讲好青海故事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排练现场,青海省演艺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