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岳西县:文化志愿者开展助残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3 15:44

5月11日,第31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安徽省岳西县文化馆志愿者赴岳西县特教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特教学校里,文化志愿者们首先了解了特教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为学校的助残日文艺演出做培训、指导。培训现场,志愿者耐心地帮助学生们整理队形、规范舞蹈动作,同时,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也感动了志愿者们。随后,双方就演出当天事宜进行商讨,期待共同办好助残日演出活动。

安徽省岳西县:文化志愿者开展助残活动
安徽省岳西县:文化志愿者开展助残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