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乡村振兴,海南开展百场文化惠民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2 13:24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尽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激励全省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海南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千场文化惠民活动从2021年4月底持续至12月底,重点解决群众文化生活“内容不多、形式不富”等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群众的精神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海南开展百场文化惠民活动

文化惠民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戏剧、音乐、舞蹈、合唱、广场舞等舞台艺术,也有诗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等专题展演展示。活动不仅以创新的形式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场景,也以专场的形式进敬老院和特殊学校,对特殊群体进行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海南开展百场文化惠民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海南开展百场文化惠民活动

文化惠民活动覆盖全省,以“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红色景区和进工地”为形式,组织全省文艺院团和文艺工作者以文艺的形式,向全省18个市县集中推出一批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推动红色文化“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进校园”号召青少年放飞青春梦想奋力建功自贸港,“进红色旅游景区”传递党的关怀,“进工地”为城市建设者送去欢乐,从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追寻党的奋斗足迹,激发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将分两期举行,第一期4月至7月,第二期8月至12月,通过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