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城文化会客厅正式亮相,单霁翔向您发出邀请!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8 10:24

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资源是东城区最独特、最突出的优势。以东城区文化建设为契机,5月7日,位于皇城根遗址公园内的文化东城会客厅正式亮相,会上发布了北京东城文化发展研究院标识,东城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单霁翔,东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共同为文化东城会客厅揭牌。

东城文化会客厅正式亮相,单霁翔向您发出邀请!
东城文化会客厅正式亮相,单霁翔向您发出邀请!

会上,单霁翔表示,文化是东城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既有故宫、天坛和大运河遗址这样的世界文化遗产,也有大片历史文化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有诸多现代化的博物馆、美术馆、剧场等文化资源。文化会客厅将成为加快建设“文化东城”的阵地,并将作为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文化建设落脚点,努力打造首都“四个文化”的推广平台。

此外,单霁翔也向记者透露了东城文化会客厅正在筹备的活动以及针对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推出的举措。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