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安徽太和少儿文艺调演线上传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3 10:06

5月29日,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丰富少儿文化生活,展现少儿文艺风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安徽省文化馆联盟指导,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太和县第十一届“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少儿文艺调演在太和文化中心小剧场激情上演,来自全县各中心小学和社会艺术培训班共计26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调演,参演节目多达92个。

比赛现场,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无比的热爱,欢快、热烈的舞蹈跳出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戏曲、曲艺和唢呐等不同传统艺术的才艺的展演,让评委们拍手称赞。

据承办方太和县文化馆馆长付文侠介绍说,太和县少儿文艺调演至今已是第十一届,也是太和县比较优秀的少儿文化艺术品牌。此次调演按节目内容分设舞蹈、声乐、器乐和语言类四种形式进行比赛,历时两天,为保障调演的安全顺利进行,承办方对各参加调演的团队进行疫情科学防控,要求线下剧场无观众,同时利用单位公众号、抖音、快手等现代科技,采取线上网络直播,让观众和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孩子们的精彩展示。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安徽太和少儿文艺调演线上传播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安徽太和少儿文艺调演线上传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