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讲述中国故事!400余件时尚艺术作品在武汉展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2 18:51

 

讲述中国故事!400余件时尚艺术作品在武汉展出

展览开幕现场

日前,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在位于湖北武汉的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共展出来自9个国家的400余(组)件时尚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以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创作,包含绘画、设计与装置等多元领域,描绘出后疫情时代城市生活的美好形象,绘城市之“形”,创生活之“新”。

本次展览内容分为四个单元。第一单元“@红色基因”,上百幅(组)红色题材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崇高敬意;第二单元“@艺术生活”,以来自9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插画作品为主;第三单元“@时尚风貌”,阐述着时尚文化的审美浸润下,以大艺术视野共同探索人、物、环境之间的交叉融合;第四单元“@艺·翼青年扶持计划”,展出优秀学生作品。

据介绍,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由湖北美术学院牵头成立组委会,时尚艺术高校联盟院校成员为协办单位,以“绘·新——武汉@未来”为主题,描绘城市生活美好未来,助力武汉城市文化的创新发展。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