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3 19:33

6月3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图书馆、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联合承办的“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仪式在湖南公共文旅云大数据中心举行。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吴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并共同启动该平台。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正式上线

为扎实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文旅力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部署实施了“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宣传推广主题活动。建设“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是宣传推广活动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和湖南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廉洁文化建设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今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学党史,悟清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清廉湖南、推进清廉文化进红色景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根据“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宣传推广主题活动安排,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清廉湖南”这条主线,湖南图书馆依托湖南公共文旅云省级平台,精心打造了“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专题版块。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

上线仪式现场

该平台通过挖掘湖湘红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精心搭建“阅·清廉”“听·清廉”“游·清廉”“观·清廉”4大版块,汇集了海量的廉政文化主题电子图书,邀请全省金牌解说员讲解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故事,对全省重点红色文化景区景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示范点)以及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场馆等进行集中展示。此外,该平台还对全省各地开展的廉政主题展览进行了线上发布,集合图片、文字、视频、音乐、舞蹈等各类优质数字资源,以动态化、数字化、多元化的形式,打造“一站式”廉政文化展示中心,便于群众线上轻松“云”观展。

(图片由张玲拍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