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寻找“最美高校校园书店”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5 13:56

6月15日记者了解到,为了稳步有序推动全省高校校园书店建设,安徽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日前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发现最美高校校园书店”活动。

“发现最美高校校园书店”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将于今年“七一”前确定十大书店,对在推进高校校园书店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十大最美高校校园书店”将在2021中国黄山书会上公布并授牌,通过示范引领,加快全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推进力度,确保2022年底各具特色的“一校区一书店”成为标配,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和夯实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将加大推进政策宣传、政策引导、政策落实力度,重点推动各高校对书店免除场地租金,减免水电费等其他运营成本,促进书店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功能。

安徽寻找“最美高校校园书店”
安徽寻找“最美高校校园书店”

(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处提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