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域旅游,乡美乡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4 17:28

6月3日,以“全域旅游,乡美乡兴”为主题的2021年(第九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琼中三月三广场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通过系列活动展示海南各市县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底蕴,吸引省内外游客走近海南美丽乡村,促进旅游、文化、体育、农业融合发展。

全域旅游,乡美乡兴

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在致辞中说,琼中将围绕本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全域旅游,乡美乡兴”主题,组织开展旅游推介、海南乡村经典民歌音乐会等十大活动,精心提供优质的乡村旅游服务供给,将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打造成为琼中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广交天下好友的平台。

全域旅游,乡美乡兴
全域旅游,乡美乡兴

作为海南旅游的新特色、新亮点之一的乡村旅游,越来越多美丽乡村进入游客的视野,也在绿水青山见到了乡愁。遍布全岛的椰级乡村旅游点大大丰富了游客打卡地图,成为该省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琼海市北仍村依托乡村的原生态美景打造成了国际会客厅,海口市施茶村吸引着游客去体验万年火山的神奇;三亚市中廖村、抱龙村引来众多游客探寻美丽乡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表示,将继续通过打造椰级乡村旅游点、推进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依托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推介乡村旅游等多种方式,让更多农户共享到旅游发展红利,让乡村旅游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图片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