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六项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6 18:46

广西红色资源丰富,是我国最早建立共产党组织的少数民族地区,也是最早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少数民族地区之一。红色基因牢牢扎根八桂大地,薪火相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广西全区各族人民生活中的大事喜事。

根据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广西实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就庆祝建党百年作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安排,包括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和文艺演出,举办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做好“七一勋章”评选颁授和全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建议对象评选工作、纪念章颁发和慰问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庆祝活动的宣传报道。

广西六项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范晓莉表示,“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全区上下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入党宣誓活动、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学习体验活动、主题宣讲活动、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主题文艺作品展示、主题展览等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共七大方面40多项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广西六项安排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中,自治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包括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永远跟党走”——2021年广西艺术作品展等主题文艺作品展示;开展“永远跟党走”——广西各族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会、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艺精品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等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中国共产党在广西革命历程文物图片展等主题展览;创作推出《广西这百年》微纪录片、百名党员“我的入党故事”访谈等一批优秀网络文化产品。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