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天长党史书法进社区 挥毫泼墨颂党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9 1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安徽省天长市文联在该市千秋街道长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书法党史讲座。

讲座由安徽省最美志愿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恒昌向社区党员群众、革命军人、书法爱好者宣讲,讲座以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珍贵墨迹为题,诠释他们戎马一生,在革命事业中留下的历史记忆,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们的革命精神,他们的书法特色。

安徽天长党史书法进社区 挥毫泼墨颂党恩

讲座结束后,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向社区老党员、革命军人创作赠送红色经典主题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现场热情高涨,书法爱好者又一次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安徽天长党史书法进社区 挥毫泼墨颂党恩

此次活动将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一脉相承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精神脉络紧密结合,引领广大书法家用明德引领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天长书法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

(图片由马长青拍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