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方特三大园区推出暑期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8 15:16

6月28日,“株洲方特十周年之暑期惊喜”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株洲市方特欢乐世界召开,公布了为庆祝株洲方特十周年,方特湖南三个园区暑期推出的活动、亮点以及特惠的价格政策及年卡政策。

湖南方特三大园区推出暑期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

发布会开场的快闪舞蹈

发布会上,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方特十年的欢乐时光:十年间,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以及方特东方神画相继在株洲、长沙开园营业。方特欢乐世界以其科幻体验与极限挑战著称,大受年轻游客的喜爱;与《熊出没》IP深度结合的方特梦幻王国则成为亲子游客出行的首选;方特东方神画更是将高科技与国风做到了极致融合。可以说,经过十年深耕,华强方特已成为湖南文旅行业一张亮眼的名片。

湖南方特三大园区推出暑期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

游客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游玩

据了解,今年暑期,方特在湖南的三大园区将推出三大主题活动,分别是7月10日将在方特梦幻王国开启的一场为广大“熊粉”倾情打造的粉丝盛会——“方特熊粉节”,方特欢乐世界打造的汇聚全国各地二次元人士的“方特次元盛典”,以及长沙方特推出的汇聚非遗、华服、电音等潮玩元素,让游客欢享游乐界新国潮魅力的“九州潮玩节”。

湖南方特三大园区推出暑期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

孩子们与株洲方特的《熊出没》主角玩偶合影

为回馈广大游客,除了三大园区丰富的主题活动,方特还推出了四大惊喜优惠:亲子票价一大一小低至299元,大学生票价118元,长沙方特金牛年卡特惠499元以及199元的暑期夜场活动等,让游客畅游乐园,欢度暑期时光。相关优惠票和年卡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和“株洲方特旅游区”“长沙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详情请关注“株洲方特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片由株洲方特提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