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时代旅游消费新场景在哪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7 13:31

6月13日,由京东旅行与京东家电联合主办,海昌海洋公园协办的“潮玩儿制躁团造梦旅程”(以下简称“潮玩儿制躁团”)活动,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成功落下帷幕。活动当日,刘人语、何屹繁、邓典、黄唯铭等人气歌手带来精彩演出,与蓝色夜空下的海湾和霓虹闪烁的摩天轮一道,将现场打造成为Z时代青年向往的旅游消费新场景。

Z时代旅游消费新场景在哪里?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1个月后,海南自贸港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被提升至10万元,手机等热门电子产品加入免税名单,海南离岛免税行情随即被引爆,并且延续下来。仅2021年第一季度,海南离岛免税收入同比增长416.6%,游客的激增导致海南各大景区开启了新一轮的“抢人大战”。

作为海昌在海南的重要布局,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的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海昌海洋公园旗下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近年来,“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已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高频词汇,以观光为主的旅游产品结构正加快向文旅多产业、多领域融合互通的复合型产品结构转变,本次活动,正是海昌海洋公园为构建“文旅+明星IP +演出+潮玩”新场景,拓展乐园转型升级的最新力作。

Z时代旅游消费新场景在哪里?

海昌海洋公园与京东旅行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产品销售、品牌联动、市场营销、社会责任、消费创新等诸多领域,保持着亲密无间的合作。海昌海洋公园作为最早一批在京东旅行开设旗舰店的旅游集团,双方携手向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购票体验;同时,双方不局限于销量业绩的提升,更深层次挖掘双方优势点,在产品推广、产品创新、资源整合、IP打造上实现1+1>2的共赢。例如在4月的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京东旅行携手京东公益、京东家电、京东母婴、京东健康等“小伙伴”共同加入到海昌海洋公园发起的孤独症关爱家庭计划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孤独症群体的公益关爱。双方还共同推出4月家电焕新季主题活动,从家庭出游的实际场景出发,通过“品质焕新家”品质房、“未来智慧家”智能房、“亲子焕新家”亲子房等主题房间,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家一般随意舒适的酒店环境,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验。此次“潮玩儿制躁团”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之一,火爆的明星演出不仅激发了更多人出游、玩乐的需求,更带动了新潮家电数码商品的消费升级。

Z时代旅游消费新场景在哪里?

近年来,通过利用深耕海洋文化20年的经验,以及发挥旅游休闲目的地的运营优势,海昌海洋公园持续开展IP跨界合作,不断多元化园内服务。例如,与青岛啤酒首次跨界联名推出IP文创产品“极地罐”;与人气烘焙品牌“AKOKO”联手推出“海洋奇境”独家IP系列国民曲奇;参与哈啰出行策划的“爸爸您辛苦了,暖心日”活动、携手爱奇艺进行多种形式的跨界联动。此外,为国际著名护肤品牌海蓝之谜提供直播场地、水下拍摄、专业科普达人等服务,直播当天观看量20万+,打破LaMer海蓝之谜官方淘宝旗舰店直播观看最高纪录,创下淘宝平台同时段美妆直播第一的成绩。

未来,双方将通过创新的消费场景、优秀的IP联乘和跨品类的整合营销,不断赋能彼此,为给Z时代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而一同努力。

(图片由海昌海洋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