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蒙城庆端午 戏曲展演到社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7 13:32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蒙城县文化馆在学院社区和桃源社区,分别开展了“喜迎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广场戏曲展演活动。

安徽蒙城庆端午 戏曲展演到社区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传统戏曲选段,也有现代戏选段,还配有新潮的歌曲、舞蹈类节目,特别是结合现实内容的小品《家有老母亲》《从头再来》等节目,寓教于乐,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高度赞赏。

安徽蒙城庆端午 戏曲展演到社区

居民们高兴地表示,蒙城县文化馆开展的喜迎端午佳节文艺演出,节目接地气,很好看,通过观看文艺演出,使我们加深了解了端午佳节的来历与悠久厚重的历史,在文艺节目中传承了我们国家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我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认知,在感受传统佳节浓厚氛围的同时,也接受到了一次红色的爱国主义教育。

(蒙城县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