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即将启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6 19:27

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首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银川举办。

据了解,大会以“丝路魂·山海情”为主题,将通过开展主题发言、主旨对话、合作签约、踩线观摩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区域交流协作,共塑“大西北”文旅标签,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共享区域合作成果,不断提升“大西北”品牌知名度,协同推进大西北区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首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即将启幕

会议期间,将邀请文化旅游界专家学者围绕“大西北”进行对话,邀请携程网、复星旅文等文旅企业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并举行宁夏文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由区内外文旅部门之间、企业之间签订合作协议;还将围绕峰会主题,聚焦宁夏回族自治区九大产业和六张文旅品牌,进行“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和“探寻美好大漠星空”两条线路的现场观摩和采风踩线活动。

首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即将启幕

近年来,宁夏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相融相生,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宁夏文化旅游产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基本形成了以文化创意、翻译出版、影视制作、动漫游戏、演艺娱乐等为主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和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深入、旅游产品体系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不断提升、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创新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首届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即将启幕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供文、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