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迎来了一批新游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7 16:58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迎来了一批新游客!

参观合影 河北省文物保护中心供图

6月4日,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增进爱党、爱国情感,河北省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衡水市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河北省文物保护中心的党员干部们跟从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深入学习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倾听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系列图片和视频让党员们重温了当年革命的艰苦历程,让每一名参观人员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的强国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随后,参观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文物保护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