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1-06-20 15:21

 长白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山海经》中有文,长白山称不咸山。它独有的自然地质景观,不得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长白山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不同,比起长白山美出天际的冬日,我更喜欢它的春夏季。漫山遍野的青葱翠绿,倾心醉人,平均气温只有22度,迎面而来的仿若春风。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五六月间,长白山的春色正好,对于那些在屋里呆太久的人们,最适合来这山间,感受东北春天的气息。沿着长白山一路走来,或者看那原始森林。春游长白山,仿佛看见天堂景色。那去长白山,我们可以玩些什么呢?一起跟小墅来看看吧!

长白山西景区

长白山西景区看天池角度在东南西北四个坡的角度是最好的,地势开阔无遮挡,相比较起大家都了解的北景区来说看到天池的概率更大。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露水河狩猎场+农夫山泉水源地

露水河国际狩猎场坐落在中国森林旅游区境内,独特的森林景观,为狩猎场增添了许多旅游项目。赏树、漂流、垂钓、滑雪、划船等活动多姿多彩,乐趣无穷。森林中的“红松王”、“沙松王”和富于神话般的“连理树”,还有亚洲最大的红松母树木,是游客喜欢游览的森林大观。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长白山锦江木屋村

锦江木屋村是传统东北民俗体验村,全村房子都是由木头建造。不参加特色民俗体验,无需买票直接入村参观。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长白县中朝边境+望天鹅景区

望天鹅山是一个巨大的中心式喷发和溢流的玄武质火山锥,是一个巨大的破火山口,沟内因破火山作用形成的火山地质遗址和景观非常独特。里古树参天,花草竞秀,怪石嶙峋,是以奇石飞瀑见长的峡谷望天鹅山海拨2051.4米,是东北第二高峰,距离天池32公里,两座火山构成长白山脉的峰脊。

暑期去长白山都有哪些好去处?

长白山除了有迷人的景色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适合小憩休息放松身心的地方——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度假区距离机场约20公里,距离西坡景区约12公里,不管如何来去都是很方便的。因特有的地理优势,整个度假区的周围被富氧森林所环抱,青山绿水好不惬意,度假区内的设计风格,仿佛置身于欧洲风情小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