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日 | 海螺沟喊山节,解锁贡嘎山初夏新玩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17 14:56

云上喊山,海螺沟将开启不一样的夏天。四川海螺沟景区将在5月19日,即第12个“中国旅游日”正式开启第五届贡嘎山(海螺沟)喊山节活动,届时,景区将在草海子和三号营地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森林健康徒步活动,在四号营地正式开启喊山节。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达人直播、云端祈福等活动,精彩多多,与你共享“云上喊山”的奇妙旅行。

中国旅游日 | 海螺沟喊山节,解锁贡嘎山初夏新玩法

在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下,海螺沟景区积极探索“云上喊山”旅游营销新模式,本届海螺沟喊山节将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种草+线下体验”,架构新媒体“组合拳”,助力云上喊山节,让更多游客漫步云端游历祖国山河。多名抖音百万达人将现场直播海螺沟云喊山盛况,带领大家一起体验森林健康徒步,参与“海螺沟里找海螺”宠粉活动,届时还将与游客一同登上四号营地,面对海螺沟冰川喊出对祖国和家乡的祝福,表达对家国的赤诚之心。与此同时,抖音也将开通#初夏好时节·趣游海螺沟##海螺沟云喊山# #519去旅游#等话题,全面展示海螺沟景区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邀请网友与游客上传海螺沟旅拍视频,一同开启贡嘎山初夏新玩法。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据了解,今年的喊山节除了“初夏好时节·趣喊海螺沟”主题之外,更增添了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海螺沟喊山节的启动仪式上,海螺沟景区的青年,将以“青春名义”共同为贡嘎代言,向党和祖国唱响青春赞歌。

中国旅游日 | 海螺沟喊山节,解锁贡嘎山初夏新玩法

踏雪赏花地,烂漫海螺沟。“一沟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五月的海螺沟变化万千,贡嘎雪山脚下的磨西古镇阳光热烈,行至山顶偶尔能遇到大雪纷纷,巍峨的贡嘎雪山矗立在漫漫云海中,仿佛披上了一层金光闪闪的薄纱,山上影影绰绰的杜鹃花含苞待放,景象万千,格外出彩。据工作人员介绍,海螺沟高山杜鹃花随着季节不同、海拔不同,每年都会从河谷开到云端,是海螺沟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白的、粉的点缀在冰川河谷间,为冰雪山野平添了几分色彩。

“这两年旅游行业受到疫情影响,游客相比往年减少了,但是每年海螺沟喊山节总能吸引到很多游客,我们的生意也会感受到节庆活动的热闹。”海螺沟喊山节活动预热以来,磨西古镇增加了不少游客,旅游热度大大提高,游客纷至沓来,住温泉民宿、吃乡野饭菜,旅游市场复苏也提振了我们旅游从业者的信心。

中国旅游日 | 海螺沟喊山节,解锁贡嘎山初夏新玩法

不仅如此,海螺沟景区还积极推进“全域无垃圾 美丽海螺沟”活动,不断巩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成果,通过森林健康徒步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创建贡嘎山海螺沟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

(图片来源: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