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花卉博览会 “安徽日”展安徽特色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0 14:25

6月19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安徽日”活动在上海市崇明区复兴馆举行。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宣布活动开幕,并巡看了中国花博会安徽馆和安徽园。

第十届花博会园区位于崇明区东平镇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地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安徽室外展园位于花博园华东片区,地块总面积3000㎡,安徽室内展馆总面积500㎡。本届花博会安徽省室内展馆参评作品200余件,其中盆景类展品80件,盆栽类展品103件,插花干花类展品14件,观赏石类15件,其它类展品约20件。

中国花卉博览会 “安徽日”展安徽特色

安徽园 安徽省林业局供图

“安徽日”活动以“美好安徽,迎客天下”为主题,皖沪进行了6个合作协议签约,同时组织了森林旅游康养推介。展馆内设立16个展区,主要展示安徽省特色经济林、木本油料、森林蔬菜、林下经济等林业特色产品。

“奇树迎宾至,繁花邀客赏”。安徽园紧紧围绕本届花博会“花开中国梦”这一主题,利用特色植物、园林建筑、景观小品等要素之间的有机结合,营造出生态、祥和的空间氛围,使游人全方位地感受安徽经济、社会、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