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图书馆联盟大竞赛 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大促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0 1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6月19日,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安徽省图书馆圆满举办。现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竞赛。其中,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参与答题。选手们有备而来,积极思考,沉着应对,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秩序井然,并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地图书馆有关人员和当地读者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决赛阶段现场活动。

安徽图书馆联盟大竞赛 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大促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竞赛面向全省公共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各市级图书馆在本市辖区内组织了初赛,选拔3名队员构成本市代表队参加复赛和决赛。从发布比赛通知到决赛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全省各级图书馆广泛动员,积极筹备,全省公共图书馆系统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个人一等奖分别为安庆市代表队蔡玲玲、合肥市代表队郑丽娟、芜湖市代表队张勋,团体一等奖为安徽省图书馆代表队,二等奖为蚌埠市代表队和六安市代表队,三等奖为池州市代表队、阜阳市代表队和马鞍山市代表队。

安徽图书馆联盟大竞赛 党史知识学习教育大促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张答题

安徽省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目的不在于争荣誉、夺锦标,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在全省图书馆系统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长了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党建知识。

郜磊 摄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