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回馈观众幸福收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1 12:01

弹指一挥间,《极限挑战》第七季迎来了最终一期,节目邀请了35名观众参与录制,既是对观众的感恩回馈,也以极限男团与观众共同度过美好一日的形式为第七季画上圆满的句号。在经历了丰富多彩的幸福旅程后,《极限挑战》返璞归真,回归节目初心,一同见证这份最单纯的幸福。

极限男团每人带领5位支持自己的观众开展比赛,为自己的队员争取福利。其中一项叫“智力拔河”,在开始前需要决出轮空晋级的一队,每个人要从救生圈中心拔出一杆旗子往最远的地方跑,岳云鹏第一个冲了出去;邓伦边跑边回头望似乎已经有所预感,唯有黄明昊始终没有离开救生圈四周,当导演宣布:“第一个把旗子插回来的获胜”时,黄明昊毫不犹豫地成为了获胜的人。凭借智慧赢下来的黄明昊立刻激动地在沙滩上跳起舞来,单纯的快乐一展无余。

“智力拔河”真正开始,共有三根绳子,两方要提前排兵布阵,最终赢的绳子数多的一方获胜。这一环节激起了极限男团的无限斗志,不仅有打探情报的战术,更在拔河时拼尽全力滚得浑身是沙,贾乃亮更是因为中途更换绳子的时候摔了跟头脸上沾满了沙子,但丝毫没有犹豫立刻重新加入战局;邓伦在比赛中还能冷静地审时度势,适时取舍赢下了比赛,向郭京飞炫耀的小动作尽显团宠的“优越”;岳云鹏则在比赛中拼至脱力。极限男团的努力都是为了能给队里的观众赢得最后的奖励,将一颗回馈之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上极限男团与35位观众一起办了一场热闹的《极限挑战》同乐会,极限男团随着小路两旁挂的照片,慢慢回味起从第一期以来他们拥有的美好回忆。没想到观众们还准备了惊喜,他们伴随着《Fighting Fighting Go》这首极挑主题曲跳起了舞,看得极限男团每个人不仅十分感慨,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岳云鹏看着抱住王迅泪洒衣襟。这首歌凝聚的不仅仅是极挑精神,更蕴含着极限男团一路走来的辛苦与幸福。

但惊喜远不止于此,观众们还都给极限男团写了留言,不仅对他们这一季中的经历如数家珍,更是对每个人都献上了最温暖的祝福和支持。在这样特别的时刻,极限男团当然也给兄弟彼此写了信,郭京飞怀着对弟弟的宠爱之心,夸邓伦是最帅演技最好的男演员;邓伦则是将哥哥弟弟们视为人生中的榜样和割舍不掉的一部分;贾乃亮则是愿做大家生命中的那道光,恰巧雷佳音也曾在车里表白贾乃亮,说他“像是一道光照进我的生活”。无论是极限男团还是观众都听得眼眶微红,感受到了字里行间醇厚的感情与不舍,这些正是《极限挑战》最珍贵的幸福。

《极限挑战》第七季的结束相信也同样是新起点,极限男团走过祖国的大好河山,见证了祖国的发展,社会的繁荣,带领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点滴的幸福。他们也在源源不断的挑战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寻找到了身边触手可及的幸福。相信《极限挑战》也将会在不远的将来,继续与观众不见不散。

《极限挑战》回馈观众幸福收官
《极限挑战》回馈观众幸福收官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