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歌颂党庆华诞 湖南省庆祝建党百年群众合唱比赛即将唱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2 15:35

近日,记者获悉,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和全省各市州文旅广(体)局共同承办的“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将于6月27日在湖南音乐厅举办,全省14个市州将各选送1支参赛队伍参与此次合唱比赛,以歌颂党,共庆华诞。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群众自我展示的平台,歌颂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以歌颂党庆华诞 湖南省庆祝建党百年群众合唱比赛即将唱响

市州选拔赛现场

比赛将以大合唱的形式,唱响经典红色歌曲,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为80人,拟邀请江西、广西、贵州等地的7位评委,从歌曲内容、演唱水平、艺术效果三部分对各参赛合唱队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以歌颂党庆华诞 湖南省庆祝建党百年群众合唱比赛即将唱响

市州选拔赛现场

此外,在本次群众合唱比赛的基础上选拔出的各市州最优秀的合唱节目将集中亮相6月29日晚在湖南大剧院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合唱晚会。晚会将由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魂”“民族韵” “新征程”三个篇章以及尾声《灯火里的中国》五部分组成,以大场景、大结构、大交响、大合唱的形式,重温百年党史,展现百年风华,传承红色精神,唱响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与向往。

上述两场活动还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湖南公共文旅云、湖南数字文化馆等平台同步直播,惠及更多观众。

(图片由湖南省文化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