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海洋公园9城10园携手12组水上运动冠军献上百年海洋礼赞

旅游 TOM    2021-06-29 14:24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昌海洋公园携手12组重量级水上运动冠军,在旗下9城10园举行“庆百年 海洋礼赞”水下献礼活动,并于6月25日上线同名献礼片。

海昌海洋公园9城10园携手12组水上运动冠军献上百年海洋礼赞

海昌海洋公园因海洋而生,持续关注大海,此次邀请水上运动冠军,除了用属于中国海洋人独特的方式为党献礼,也希望唤起人们对海洋的重视。这些冠军,包括中国男子自由潜水超越世界纪录第一人/6项亚洲纪录保持者金明、亚洲冲浪锦标赛男子长板冠军黄玮、花样游泳全国冠军梅雪、首位泳池单项世界排名第一自由潜水员张奔奔、水下曲棍球全国赛六连冠成都巴布水下曲棍球队、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广州亚运会女子RS:X帆板冠军孙萨萨、中国第一个尾波冲浪冠军夏海鑫、全国自由潜(室内)锦标赛动态双蹼项目国家纪录打破者赵小博、全运会帆船RS:X项目冠军李玲、世界杯帆船赛冠军石传坤、CMAS自由潜动态无蹼国家纪录保持者张翼(排名不分先后)。

海昌海洋公园9城10园携手12组水上运动冠军献上百年海洋礼赞

在海昌的各个场馆里,冠军们为党献礼的方式非常特别:水下运动冠军需要克服水下阻力和浮力的影响,将党旗缓缓拉开,上演震撼的“水下升党旗”仪式。当场馆内《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动人音乐响起,在场游客们纷纷举起手里的党旗,自发进行大合唱,现场催人泪下的氛围到达顶点,每一座海昌海洋公园都洋溢着感动与幸福。

“10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或许只是弹指一挥间,却见证了中国,从低谷走向复兴,从贫穷走向富强。能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党献礼,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海昌海洋公园市场总监李鹏说,“国家是由千千万万个你、我、他组成的,只有当每一个'我'都能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国家才能更好、更快地运转起来,这正是我们邀请水上冠军的另一层意义。”

海昌海洋公园9城10园携手12组水上运动冠军献上百年海洋礼赞

对于水上冠军们而言,他们的事业始于热爱,随之而来的就是日复一日的训练、为比赛备战,当一次次透过努力,实现成绩的突破,也就意味着下一个更远的挑战即将到来。冠军们坚信,只要秉持着信念,朝向阳光坚定不移地奔跑,任何迷茫和压力都可以在追寻目标的进程中被瓦解。成就他们的,不止是宽广的海洋和不懈的进取,更有国家水上运动项目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机会。

海昌海洋公园9城10园携手12组水上运动冠军献上百年海洋礼赞

海昌海洋公园也是一样,自2002年在大连建成首家以展示南北极动物为主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开始,经过近二十年发展,凭借行业先进的极地海洋动物保育技术,将业务模式逐步推广到核心城市,展开了海昌海洋公园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二十年来,海昌持续打造以海洋公园为核心的主题公园行业领导品牌,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同时积极对待动物保育工作,持之以恒增加人们对海洋动物的关注度,始终提倡人与大自然建立友好和谐的关系。

“坚持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再把乘风破浪的精神一代代传下去,就是我们能为国家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李鹏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