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西安品质民宿快速发展,小猪民宿受邀开展营销专题培训

旅游 TOM    2021-06-30 16:35

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高品质民宿宣传推介活动在诗经里小镇举行。

此次推介活动是西安市文旅局精心策划的“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以举办“十四运会”为契机,抢抓高品质民宿发展新机遇,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助推西安文旅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聚焦西安品质民宿快速发展,小猪民宿受邀开展营销专题培训

推介活动上,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王琳在致辞中表示,未来2-3年,西安市民宿行业具有弯道超车、提质增效、位居前列的环境基础、产业支撑、人才体系、创新举措。通过遴选、推荐、表彰一批先进民宿企业和经营业主,为今后西安打造民宿品牌树立先进典型和标杆,坚持品牌化立身、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经营,努力实现民宿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诗经里小镇、西安畅居民宿、携程集团民宿板块运营、西旅途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民宿运营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培训环节,来自小猪民宿乡村民宿板块商务负责人的仇孟凡就《乘风而起,旅宿行业的新营销》进行主题演讲,并介绍了100+旅宿的品牌成长计划,仇孟凡表示要根据市场趋势来打造小而美的旅宿品牌,凝聚民宿力量、提供营销工具与营销服务支持,以多渠道内容运营共同助力非标住宿行业的发展,通过将资源、渠道优势互补,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推进西安旅宿业再升级。

聚焦西安品质民宿快速发展,小猪民宿受邀开展营销专题培训

数据显示,近三年来,西安民宿发展迅速,全市现有线上民宿商户超2000家,客房7000余间,床位近2万张,年交易额2.6亿元。小猪民宿官方数据显示,西安持续入围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榜单前五名,今年“五一”假期,成都、重庆、西安稳居订单前三,以民宿为代表的非标住宿,正在成为西安旅游产业的新亮点。

本次大会,西安将持续推进全市高品质民宿建设,扩大宣传营销,持续丰富特色业态,不断提升民宿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扶持政策等措施,加快培育一批高品质民宿旅游项目和精品旅游路线,促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