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旅游 第六感    2021-07-28 10:50

令人朝思暮想的暑假假期已经到来,想来许多朋友早已开始分配怎样共度这一开心的假期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次暑假来临,旅游业总是能达到一个小高峰期,终究在这个不温不火的生活里,不出去走走总是好可惜。那么2021年暑假你要去哪儿玩呢?据了解许多朋友此次的目标是香港,因此小编暖心的为大伙儿汇总了“香港暑假周边游”的一些小常识,并给大伙儿强烈推荐一些好玩的地方。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暑假周边游之:坪洲

美美哒的香港并不仅有购物天堂,这里的景色還是很非常好的,也是有许多的游玩景点,例如坪洲。坚信以前到过香港的朋友应当也到坪洲玩儿过,是否感觉很能熏陶人的品性呢?由于坪洲坐落于大屿山东面水域,里边沒有过多的名胜古迹,因此游人并不是许多 ,但胜就胜在这里清静,能令人释放压力,因此喜欢安静的朋友能够 去坪洲走一走,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暑假周边游之:长洲岛

相对性于坪洲而言,长洲岛的人气值就较为旺了,大部分每一个到这里度假旅游的朋友必须去一睹其风彩,是香港最受游人喜爱的地区之一。这里,大伙儿能够 租辆单车透透风,还可以去尝一尝这里的特色美食和海货,或是是去保仔洞、长洲石雕和五行石开阔眼界,就算仅仅看一下蓝天白云草地,也是件很悠闲的事儿。自然,假如给你男友或女友,俩人一起去会更有格调哦。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暑假周边游之:大澳

大澳尽管所占总面积并不是挺大,可是很真正,也很有时代感,喜爱追朔古往今来的朋友应当会较为喜爱这个地方。此外,这里也有现有最历史悠久的小渔村,乡土气息十分浓厚,令人会有一种怀旧感。但是令人游人们留连忘返的還是这里民风民俗质朴,特色小吃很有特点,令人记忆力犹心。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暑假周边游之:东龙洲

东龙洲海岛沒有过多的居民,离城区也是有间距,因此游人们去香港后,并不会将东龙洲做为优选。但是也更是由于这里的游人少,沒有过多的娱乐项目,因此喜爱度假旅游的旅友们方知,这里才算是最美丽的风景,被别人称之为是“桃花源”,不难看出东龙洲确实很漂亮,并且海岛也有个约三千年前的石雕,被列入香港法律规定名胜古迹,因此到香港旅游的朋友一定不必错过了东龙洲哦!

香港暑假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暑假周边游之:蒲台岛

本人感觉蒲台岛還是较为美丽的,这里虽部位偏了点,但当然风景秀丽,拥有 “香港南极洲”之称,最重要的是这儿是拍攝香港日出日落时间和日轨的最好是地区。因而,跟几个朋友搭伴而往,提早一天去安营,一起在星空下说说话聊聊天,也是一桩妙事。

上边的这种游玩景点全是非常值得游人们值得一看的地区,不但景色美,并且也有许多 美味的。自然,假如你時间充足且经济层面并不是那么紧张的话,还可以到海港城、时代广场、国际投资中心大型商场、太古广场等地区去逛一逛,买些自身喜欢的东西带回家做留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