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旅游 第六感    2021-07-06 13:48

作为六朝古都,西安一直是旅游的火热目的地。伴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这座网红城市的基础设施也愈来愈健全,服务质量也在持续提升。很多高档的酒店也竞相进驻。那么暑假来到这儿旅游,有哪些豪华的酒店能够挑选呢?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

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坐落于西安中心,间距鼓楼1.2公里,间距西安市政府1.5公里,间距西安火车站有3公里。是一个金子所在位置。

酒店提供太阳阳台、花苑、智能化的设备、私人管家及其遮盖全部地区的WiFi。顾客能够免费试用运动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馆。顾客能够在spa享有推拿或桑拿浴,或在运动健身中心锻炼,酒店的别的设备和服务项目包含礼物店、自助洗衣和行李寄存处。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酒店内的西餐店DOLCEVITA供货纯正的生活中意大利美食,选用新鮮的進口和本地食物烹调而成。除此之外,也有别的三家饭店为您提供波罗的海、中国和日式料理。你要能够在酒店内的四间夜店之一享受健康饮品。

酒店客房能够赏析到花苑景色,有着雅致的装饰设计,装有特大号床、中央空调、平板电脑有线数字电视、布艺沙发和保险柜。前台接待二十四小时服务项目。旅游服务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票务服务和兑换外币服务项目。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西安凯悦酒店

酒店紧邻曲江池遗址公园,间距大唐芙蓉园有十分钟路程,间距西安咸阳机场有不上45分钟的路程。

西安凯悦酒店设立298间装饰设计显眼的酒店客房和一套房,以传统式新中式花苑设计风格主导。其橡木地板和天然大理石表层设计理念尽展唐朝盛世的兴盛与兴盛。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西安凯悦酒店有着4000平方米的无柱当然光源主题活动室内空间,二十四小时运动健身中心装有各种齐备的日常生活健身器械,275平米的游泳馆设立泳道,池畔装有休闲躺椅和美味可口水果汁吧。酒店还设立溫泉浴室、蒸汽房和桑拿洗浴室能够顾客放松身心。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西安W酒店

W酒店坐落于西安雁塔区,间距大雁塔5公里,间距南京鼓楼11公里,间距西安咸阳机场49千米。交通出行十分方便快捷,前往旅游景点十分便捷,无需走在路上耽搁许多時间。

暑假去西安游玩,都有哪些豪华酒店可选?

酒店客房装有中央空调、平板电脑电视卫星、电冰箱、全自动咖啡机、开水浴盆、完全免费洗护用品和写字台,有着带电吹风的个人淋浴室。还有着周期性户外游泳馆、运动健身中心和花苑,提供饭店和阳台。每日早上供货陆欧式早饭,顾客还能够享有spa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