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响热烈!山东省文化馆艺术普及进机关首轮落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6 13:50

 

反响热烈!山东省文化馆艺术普及进机关首轮落幕

记者7月5日从山东省文化馆了解到,该馆组织的2021第一期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公益性艺术培训课程在近日圆满结束。

山东省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公益性艺术培训是山东省文化馆在原有的“新六艺学堂”、老年大学等艺术培训品牌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在职职工的精品培训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年四期的线上线下培训。并成功举办了2019第一届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教学成果展演和2020第二届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教学成果展演,在近期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动展示了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教学成果。在前四期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2021年第一期进机关培训如约开展,得到了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纷纷响应。

此次培训开设二胡、葫芦丝、声乐、形体舞蹈、水彩画、国画、书法、朗诵8个艺术门类18个班次,共360个课时,邀请了各领域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从4月初开始至7月初结束,共有47个省直机关单位报名参加,参训人数共420余人。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全民艺术普及进机关活动,让职工们得到了系统的艺术培训,从而能更好地进行自我学习。进机关培训“一人一艺”的学习成果也有利于职工在各自单位更好地发挥文艺骨干的作用和影响力。这是一封来自进机关培训水彩班全体同学的感谢信,这样的鼓励更加激起了我们文化馆开展公益培训服务的热情。接下来,会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与公共文化产品,提供更加优质有效、安全高质量的群众文化培训平台。

(山东省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