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域联动发展,山东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启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8 16:44

 

区域联动发展,山东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启用

济南大明湖超然楼夜景苏锐

为构建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文旅门户,打造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发展的推广交流服务新平台。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文旅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以及八个地市文旅局有关领导共同启用“山东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

2021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各市启动实施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十个一”工程,在建立省会经济圈文旅专项联盟、搭建一体化推广平台、推出一体化精品线路、策划文旅创意项目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积极构建推广一体化、活动一体化、营销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四个一体化”的省会经济圈文旅共享空间,将为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发展搭建新平台、创意新产品、实施新营销、推动新合作。

“山东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项目作为承载省会经济圈文旅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以济南为起点,打造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矩阵,建立“四个一体化”的托管式文旅会客厅发展模式,将成为串联省会经济圈以及济宁、菏泽9市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全面形成落实省会经济圈综合竞争力、区域辐射力,凝聚起一体化发展合力,打造省内乃至全国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文旅公共服务共享平台,推动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发展融入新格局、迈出新步伐、掀开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