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7 11:32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2021“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

为满足当下旅游消费需求、打造山东高品质文旅节事品牌、拉动暑期文旅消费,7月6日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好客山东游品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好客山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旅游达人发布全新的“旅居山东”及“Z世代”两个高品质产品体系,也标志着山东将集中发力高品质文旅产品研发和推广,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旅供给侧提档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升级文旅供给侧,满足游客新需求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王春生致辞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在活动致辞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的出游方式转向自由行、订制化、品质化,避暑、亲子、美食、研学、自驾等旅游消费潜力加倍释放,出境游人群受阻回归国内市场,倒逼国内游服务质量提升,品质旅游加速成为主流。2021“好客山东游品荟”精准把脉当前旅游市场需求,锁定暑期出游、出境游回流国内游的消费群体,加大山东高品质产品研发推广力度,聚焦海滨度假等备受关注的暑期产品类别,着力打造高品质主题产品,全力推动山东夏季旅游新潮流。

推出风尚新产品,塑造“好客山东”新形象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Z世代达人”现场连线

活动现场以旅居达人的视角发布了“旅居山东”系列产品,启动针对年轻游客群体兴趣爱好的“Z世代山东暑期打卡季”。与此同时,围绕“好客山东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山东16市文旅局推出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的高品质创新线路400余条,暑期特色活动500余项。两大高品质体系产品、数百项创新线路及暑期特色活动高度强化“好客山东”高品质、多样化的目的地形象,为山东文旅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发布多项惠游举措,激发山东暑期文旅市场活力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企业发布优惠政策

山东航空、山东中铁文旅集团、携程、同程等企业代表现场发布针对山东省的高品质文旅产品及优惠政策。山东还将联合美团、携程、同程、飞猪等OTA平台,通过开设“好客山东游品荟旗舰馆”、直播带货、红包满减、有价券包、特价产品限量秒杀等形式进行线上售卖。打造“好客山东游品荟快乐购物节”,利用“好客山东”天猫旗舰店、“好客山东·山东有礼”京东旗舰店及线下商超,开展品牌商品展卖,丰富暑期旅游购物市场,进一步提振山东文旅消费。

创新山东旅游新玩法,开启夏日狂欢“嘉年华”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企业发布惠游活动

活动期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重点OTA和电商平台,有序推出多项创新惠游政策,以“让利于民”收获“游客粘性”,为暑期旅游市场引流蓄客。联动山东百家景区、酒店、用车等项目,打造9.9元心愿盲盒;整合山东16城市百家景区打造“山东权益卡”惠民大促,景区折扣2折起;围绕旅居休闲、“Z世代”两大产品体系,推出百条特惠线路,打造“山东旅居48小时+”“Z世代旅行48小时+”“亲子48小时+”等妙游山东新玩法,实现惠民补贴、产品展销一体化。

打造青岛特色消夏市集,开启夏日滨海新体验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消夏市集活动

为营造“好客山东游品荟”浓厚氛围,启动仪式当天下午至夜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启动仪式举办地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举办了特色消夏市集,集中展示青岛特产、文创手绘、特色美食、手工艺品等,青岛啤酒、青岛饮料集团、高家糖球等多家企业亮相市集,青岛帆船吉祥物“青青侠”玩偶与现场观众互动,本土知名民谣老街乐队、动漫COSPLAY等进行了现场表演、直播。

行业代表交流座谈,为山东文旅高质量发展献策

高品质主题产品升级文旅供给侧

山东高品质文旅产品推广座谈会现场

7月6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还举办了山东高品质文旅产品推广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文旅企业代表介绍当前高品质文旅产品领域发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共商山东省高品质文旅产品推广大计,期望通过政企联合,多渠道、多角度、多形态、多手段进一步引导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激活山东文旅产品体系生机活力。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