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响乐版大型民族舞剧《李白》北京站首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7 16:41

 

交响乐版大型民族舞剧《李白》北京站首演

7月6日,“为人民起舞”泸州老窖·国窖1573艺术周暨舞剧《李白》北京站在北展剧场成功首演。演出采用交响乐现场伴奏,极具视听感染力,主演胡阳饰演的李白洒脱豪迈、情感充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意蕴绵长的古典舞剧演出,呼应了“为人民起舞”的策划初衷。

随着本场演出完美谢幕,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总运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中国舞蹈家协会为支持单位的“为人民起舞”泸州老窖·国窖1573艺术周北京站正式开启。艺术周北京站将上演两部经典大型民族舞剧,7月6日至7日《李白》率先登场,而后7月9日至11日《昭君出塞》将接棒上演。

交响乐版大型民族舞剧《李白》北京站首演

“为人民起舞”艺术周立足经典,全新策划。在舞剧巡演基础上,开展一系列艺术推广活动。北京站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积极举办多板块的主题活动:“舞之魂”经典舞剧演出、“舞之道”学术论坛、“舞之梦”成长计划、“舞之爱”公益活动四大版块内容,为全国巡演做出良好示范!

9月起,艺术周将陆续开赴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昆明、深圳、广州、武汉、西安、重庆、成都等城市。主办方依据城市特色,着重文旅元素,串联艺术周主旨与城市文化,同时贯穿全国巡演的坐标轨迹,挖掘城市的文化和历史,展现新时代的发展成果,呈现出各俱特色的艺术周,助力各地人文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名片打造,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文化气质和传播热度。

“为人民起舞”艺术周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演公司发挥国家级文艺院团和国有文化企业责任担当的生动体现;是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有力实践;更是对当前固有演出运营模式和推进演艺行业发展的突破和创新。

不仅如此,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周将通过精品剧目展演、文化交流、艺术普及、公益活动、品牌运营等一系列合作活动,全力开创一个集文艺创作与文化活动有机融合的新品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