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9 13:09

7月16日,以“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的2021安徽夜间文旅消费宣传推广大会在该省马鞍山市举行。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马鞍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本次大会,重点宣传推广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活动”、十佳“夜读空间”、十佳“深夜食堂”等夜间文旅消费产品,并交流发展夜间文旅消费的经验,探讨点亮夜游经济的路径。

在大会上,安徽省金牌导游推介了安徽省首批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相关品牌项目代表分别从创意、运营等角度作了经验交流,带领大家共同领略夜色江淮的独特魅力。“夜游安徽”沉浸式演出呈现出安徽夜间表演项目百花齐放的态势,引得现场嘉宾热烈喝彩。原创主题说唱歌曲《安徽夜游》首揭面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

黄山黎阳in夜色

近年来,安徽省各地打造和推出了一批夜景、夜秀、夜宵、夜娱、夜购、夜读、夜宿等夜间文旅消费新产品新业态。下一步,安徽省将顺应城乡居民和广大游客的夜游消费升级、消费体验的新需求,完善供给体系、丰富供给业态、扩大供给数量、提升供给质量,培育更多宜业宜游、智慧安全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

宏村夜幕投影

(图片由郜磊拍摄)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