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艺登台耳目一新 《辉煌历程》曲艺晚会亮相演出季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9 11:55

7月18日晚,由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演的《辉煌历程》曲艺专场亮相长春文庙广场,为已经陪伴了观众15天的精彩夜吉林·2021消夏演出季增添了一道美味的曲艺消夏大餐。

整台晚会热烈火爆,笑声掌声不断。参加演出的既有吉林省曲艺团的老艺术家武福星、王大海、李宗义等,也有国家一级演员丁冬、李军,岳飞、王文龙、张耘、费小峰、王亮等优秀中青年演员。演出在表演形式上展现了曲艺的妙趣横生,洗炼精美,在节目的遴选上立意高远,充满正能量。汇集了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群口快板《光辉历程》、京韵歌曲《重整河山待后生》、京东大鼓《擒兽记》、歌曲《我们的中国梦》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评书《丰碑》、小品《坚守》、快板《将军谱》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畏牺牲的精神娓娓道来,生动的演绎感染了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响起。除此之外,魔术《美轮美奂》、相声《语言礼貌》《吉祥如意》亮点不断,笑点频频,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受到大家的喜爱。

曲艺登台耳目一新 《辉煌历程》曲艺晚会亮相演出季

据了解,本台晚会是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参加精彩夜吉林·2021消夏演出季,历经三个月独立创作完成的一台曲艺原创作品晚会。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吉林省唯一的国有曲艺表演艺术院团,自1978年建团以来,有200多个节目在全国各类赛事中获奖,如小品《盖章》获“文华奖新节目奖”、京东大鼓《吻情》获第七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相声《图个热闹》获金狮奖全国相声大赛综合二等奖等等。多年来,吉林省曲艺团不断深入基层演出,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受到省内外观众的高度赞誉。

曲艺演罢,京剧登台。明晚,精彩夜吉林·2021消夏演出季将迎来广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的《京剧晚会》将陪伴吉林观众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图片由费菲拍摄)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