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丝弦大戏《杨门女将》亮相石家庄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5-13 19:14

 

艺术|丝弦大戏《杨门女将》亮相石家庄

演出现场(石家庄市丝弦剧团供图)

 

5月12日晚,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丝弦剧团复排的传统经典大戏《杨门女将》亮相石家庄丝弦剧院。40余位演员将为观众共同讲述杨家将一门忠烈、抗敌保国这个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

在戏曲舞台上,《杨门女将》号称一颗璀璨明珠。该剧行当齐全、文武兼备、长靠短打皆有,文戏有青衣、老旦、老生的经典唱段,武戏则有精彩的对打场面,亮点众多。丝弦版《杨门女将》汇聚了石家庄市丝弦剧团老中青最强的演员阵容,在京剧《杨门女将》的基础上,融入了丝弦剧种的特色和风格,使该剧更具看点。该场演出中,青年演员勇挑大梁,尹姗姗将饰演穆桂英,路惠娟将饰演佘太君,杨帆将饰演杨七娘

据介绍,4月29日,该剧曾举办汇报演出,获得了专家们的好评。整齐洁净、绚丽典雅的舞台呈现,演员精彩的表演……该剧可谓亮点频现;同时,青春洋溢的阵容则彰显了丝弦剧团靓丽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团团长刘如夺表示:“为了此次演出,演职员可以说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都特别期待着与观众相见,希望把最好的表演献给广大观众。”

朱晓楠(实习生)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