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上海兴业太古汇沉浸一“夏” 多元文化盛宴等你打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0 10:26

在“冰山之境”艺术装置里探索自我,在“SAMSKARA生生不息”沉浸式艺术体验亚洲首展中置身“梦幻世界”,还有花艺草帽、铃铛手鼓、祈福五彩绳等手作课程,以及双人瑜伽、香氛制作等生活场景体验,这个夏日,上海兴业太古汇夏日活动季将通过多元文化盛宴,让市民游客在文商旅融合中沉浸一“夏”。

来上海兴业太古汇沉浸一“夏” 多元文化盛宴等你打卡!

7月9日,兴业太古汇LG1中庭内,沁蓝色的水波光影之间“漂浮”着几座剔透冰山,一组“冰山之境”沉浸式艺术装置吸引不少往来市民游客驻足。现场设有可进入深度体验的神秘“冰屋”,在炎炎酷暑中营造出一个沉静凉爽的室内空间,带来清凉惬意与舒缓静谧的氛围。作为开幕式的特殊体验活动,都市综合健康学习中心上海音昱听堂颂钵疗愈师在此带领带来一场颂钵音疗冥想活动,邀请市民游客通过聆听水晶钵发出的音频,收获静心的力量。

“冰山之境”艺术装置利用静态的冥想方式带领参与者发现自我、探索自我。据悉,兴业太古汇还联动KnowYourself,在活动期间带来“冰山冥想”音频体验、“知我心理测评”等活动。

来上海兴业太古汇沉浸一“夏” 多元文化盛宴等你打卡!

作为本次夏日活动季的另一亮点活动,“SAMSKARA生生不息”沉浸式艺术展,则通过动态的数字艺术,为观众展现生命旅程中的沉淀与印记,引领大家走进神秘的意识世界,与内心深处的自己不期而遇。

“SAMSKARA生生不息”沉浸式艺术体验亚洲首展位于兴业太古汇L3多功能厅内,是由被艺术界誉为“数字炼金术士”的全球顶级概念艺术家Android Jones用艺术和科技的碰撞创造出来的感官体验展。

借助人机交互技术,展览中各式现实与未来、真实与虚幻交织的多媒体互动装置与人体的律动交相呼应,让观者沉浸在创作者的梦幻世界的同时,体验无形的高纬度生命体。展览中,一幅幅精美的画面瞬息万变,观者在不同角度都能惊喜解锁迥然的震撼效果,“正如在与自己对视的旅程中,每一个视角都独具意义。在外投艺术和内投影片的交错下,令人瞩目的裸眼3D穹顶球幕将上演一场独特的艺术感官盛宴,将观者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活动期间的每周五、周六,“SAMSKARA生生不息”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还将携手当红MASTER光影艺术互动空间打造不一样的展览周末特别场活动,在流动的光影和跃动的音符下为到场的嘉宾展现一番暗夜的魅力。

来上海兴业太古汇沉浸一“夏” 多元文化盛宴等你打卡!

此外,兴业太古汇还针对此次活动季主题,提供了花艺、瑜伽、城市静心之旅等不同类型的MORE&Life社群活动。自7月上旬起至9月,兴业太古汇将在LG1中庭、多功能厅花园以及多个场内商铺中开展花艺草帽、铃铛手鼓、祈福五彩绳等手作课程,以及双人瑜伽、香氛制作等生活场景体验。同时,兴业太古汇MORE& 直播间“不止所见”活动季专场以及MORE&Club摩都会积分换礼等内容也同期上线。

据悉,兴业太古汇已连续3年暑期为消费者带来属于都市人的心灵休憩精神假期,通过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身心沉浸式的艺术体验,让城市商业空间更为贴近、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提升城市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大自然的温度体现在四季交替之变,而城市的温度则更多地展现在人文关怀之美。兴业太古汇在始终坚持打造与时俱进的消费场景之余,也将不断致力于增强与消费者之间更多元、更具粘度的情感链接,让城市温度通过商业空间传递到都市人群的手里、心中。”兴业太古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本次夏季主题活动将持续至9月12日。

(图为活动现场,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