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0 11:57

 

“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为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促进京津沪渝四直辖市群众文化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打造全新都市文化品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于7月17、18日在天津市群星剧院举办。

来自天津、北京、上海、重庆四个直辖市的33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各地齐聚天津参加京津沪渝四直辖市“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大赛由王维波、巩晓亮、曹虎、刘冰、李佳组成专家评委会。选手们青春活泼,朝气蓬勃,共分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舞台演出主持人、文化活动主持人三个组别,经过17日两场复赛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18日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出了四直辖市播音主持人才的新时代风采。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配音秀、模拟主持四个环节中,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才艺环节不仅有唱歌、舞蹈、器乐演奏,曲艺类展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中一位选手还展示了颇具地域特色的川剧变脸,可谓各显其能。配音秀环节,选手们语言表现力充沛,情绪饱满,让现场观众“声临其近”,感动落泪。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尽情展示出自己的主持魅力,有颂扬建党百年的晚会主持,有辨析时下热门新闻话题,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都表现出地方文化的特色和新时代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金奖的有刘紫墨、李家瑞、宋善乐、李金泽、管雨涵、刘春燕、白玲、于晓敏八名选手。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宗成灵,天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刘文艳,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维波,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吴鹏宏,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罗志敏,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邢晓阳,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巍观看了本次比赛,并和评委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赞建党伟业·展时代风采”京津沪渝都市风采主持人大赛从两场复赛到决赛及颁奖仪式得到了十余家省级文化馆、群众艺术馆的积极推广和直播联动支持,本次包括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在内的数字馆平台三场直播观看量达104.5万人次,微博平台三场直播观看量也达20.2万人次,让更多线上观众了解播音主持领域,让青年一代主持人展示他们的昂扬风姿。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